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出境游新增两国 赴朝鲜旅游今天首发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7: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今天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将新增朝鲜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两个目的地国家。中国公民赴朝鲜旅游首发团今天也正式启程。

    这里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今天由中国国旅总社组织的北京游客赴朝鲜旅游首发团在这里正式启程,5天的旅程,将给中国游客带来神秘的体验之旅。

    中国赴朝鲜旅游首发团,由首发旅游团和友好交流团组成,共有团员395人,由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和吉林等地的18个旅行社团队组合而成,将分别于今明两天分别从北京、沈阳航空口岸和丹东陆路口岸抵达平壤,集中汇合后成团旅游。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组团要求,赴朝旅游,应由旅行社在出境前事先办理好团体签证及相关出境手续,随旅行团整团出游。目前,国内仅有北京、沈阳、丹东三个口岸城市可以通关前往朝鲜旅游。

    数据显示,朝鲜每年接待的海外旅游者中,约90%是中国游客,每年中国游客到中朝边境旅游的人数大约在1万至3万人次之间。

    今天新增的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还包括位于北太平洋的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中国公民前往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旅游,只需在整团到达后,凭团员有效护照、返程机票和酒店预订确认函就能直接办理落地签证,其他事项与平常的出境游没有区别。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