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倒计时】世博园区外三座水门正式落成 游客可免费乘船进入世博园区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上海世博会园区外3座水门正式落成,届时,游客可以凭世博会门票,免费领取船票乘船进入到世博会园区。

 

  本台记者 陈雯:我现在的位置就是世博游览9号船,它可以搭载450位乘客。在世博会期间,一共投入了13艘这样的世博交通船和6艘客渡船。

 

  水上交通是除陆路的公交车、地铁等方式以外参观世博会的又一便利手段,上海世博会专门设置了4条水门航线和浦西园区至浦东园区轮渡两种水上交通方式。

 

  为确保航行安全,海事部门将对每天穿行在黄浦江上的几百艘客货轮加强调度。

 

  上海海事局副局长 洪冲:我们进行了远端控制,在江苏就开始把船舶限流,分批、分次放出来,让客渡船有间隙地穿过去。

 

  上海海关也为世博会物资运输开辟了绿色通道,并设立了世博监管服务中心,统一为世博展品办理通关手续。

 

  今天下午,承担世博会空中紧急运输任务的南京军区某陆航团两架直升机进行了首次飞行演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