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1.深圳地面沉降楼盘初步排除建筑质量问题
深圳宝安区一些楼盘发生地面沉降,墙体与地面发生脱离,出现明显裂缝。专家组经过分析,初步排除建筑质量问题,认为主要是填海区地面自然沉降所致。有关方面已责成相关开发商和物业管理部门对地面沉降进行修复,定期监测沉降楼盘并上报数据。

2.首届残疾人手驾车体验活动启动
中国首届残疾人手驾车体验活动近日启动。残疾人专用车都是自动挡轿车,通过加装手驾辅助装置,基本驾车动作简化为一推一拉。各汽车厂商将根据残疾人驾驶员的实际需求,陆续推出价格适中的残疾人专用车。

3.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达2.4亿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09年底,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到2.4亿,其中近4000万用户只在网上看视频,成为网络视频独占用户。电影、电视剧是网络视频用户最喜爱的内容类型。

4.15条街道入围“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初评
第二届“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初评结果9号发布。江苏无锡名桥历史文化街区、福建漳州历史文化街区、北京烟袋斜街等15条街道入围。公众可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对入围街区进行最终投票,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十条“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5.2010上海国际珠宝展演绎世博理念
2010上海国际珠宝展9号开展,国内外近500家企业参展。融汇世博理念的时尚珠宝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海宝形象的千足金挂件,重达3公斤的限量版上海世博会主题金条,突出“中国馆”等世博元素的“大同章”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6.酒驾新规催热酒后代驾
酒驾被查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措施,近来催热了酒后代驾业的生意,一些酒后代驾公司4月1号后的业务量比年前翻了两番。业内人士呼吁,日渐红火的代驾行业急需规范。收费标准统一,代驾司机准入管理以及引入保险公司提供保障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