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浙车主称全国车主都应享受补偿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关注丰田召回事件,截止目前,丰田汽车公司已向浙江省251名车主支付了汽车召回补偿,人均补偿金额在300元左右。浙江车主认为,全国车主都应享受补偿。

    浙江工商局昨天宣布,在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障委员会的调处下,首批251名向丰田提出索赔的RAV4车主已经获得了人均约300元左右经济补偿。根据消费者在汽车召回过程中承担的汽油费、误工费和差旅费等不同成本,丰田予以现金或与损失等价的服务消费券、代金券、代工时券等经济补偿。另外,32位RAV4消费者获得了4S店提供的代步车使用,69名RAV4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全额退还了订金。

    然而就是这人均约300元左右补偿也可谓一波三折,3月29日,丰田承诺对浙江消费者可以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现金补偿。然而没过几天,丰田就高调否认了对中国消费者进行经济补偿。

    昨天的发布会,浙江工商局同时还通报,3月18日,义乌市工商局在义乌市两家一汽丰田4S店内发现1700余种丰田品牌零配件,既无产品合格证明,也没有产品检验报告。这些汽车零配件均由丰田汽车仓储贸易有限公司配售。通过对丰田仓储的现场检查和调查,发现其仓库内存放的大部分准备销往各丰田4S店的汽车零配件均无产品合格证明。义乌市工商局对此案已立案侦办。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