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赏花游正当季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湾的三月,宜人的气候已经催开了各种各样的花朵,很多人都选择在周末与亲朋好友一起外出赏花。还有旅游业者推出周末游线路,吸引游客走进大自然的怀抱。

  抬头望去,两排粉红的吉野樱开满枝头,步行在其中,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还有盛开的杜鹃,沉浸在这花团锦簇中,幸福感增加不少。

  一边泡汤,一边欣赏樱花,还能够享受美食。这里不是人挤人的阳明山,而是台北县的金山乡。

  樱花盛开,现在正是时候。台北县不仅金山乡、三芝乡,还有阳明山,都是民众赏樱的好去处。因为有这样的景点,更带来不少商机,就有饭店和民宿业者推出,住宿优惠,只要「预约」,平日还可以有8折的折扣。

  除了北台湾,南台湾的阿里山,也是吉野樱盛开的好景点,受到暖冬影响,现在开花率已经达到3到4成,预计这个月15日开始,就可以全面盛开。

  为期一个月的樱花季,如果对花季没有兴趣,往东一点点,观光局东北角管理处,针对周休二日,推出1日游行程搭乘国光客运,带你到龙洞湾公园、福隆海水浴场、旧草岭单车隧道等等,饱览东北角美景,还可以到宜兰县大溪渔港买海鲜、名产,只要花299,就可以省下交通费和海水浴场门票。趁着天气开始暖和,观光业者已经在动脑筋,要抓更多游客荷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