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质检总局发布丰田汽车风险警示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风险警示,提醒使用丰田或雷克萨斯品牌车辆的车主,如发现车辆加速踏板和制动系统异常,进口车车主可向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报告,国产车车主可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报告,确认是否在召回范围。

    南京军区空军首支“合成假想敌”部队亮相演练场

    南京军区空军第一支“合成假想敌”部队日前亮相空战演练场。这支部队由多个不同航空兵机种组成,可实施防空、反制、争夺制空权等信息化体系对抗。

    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在京启动

    由中国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昨天在北京启动,基金将依托“2010上海世博会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各项主题慈善活动”,资助贫困家庭婴幼儿健康成长。

    广东普宁一村民燃放烟花引发爆炸 造成20人死亡49人受伤

    昨天晚上8点左右,广东普宁军埠镇一村民燃放烟花引发爆炸。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49人受伤。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派出的联合督查组已赶赴事故现场,督导处置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