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东亚四强赛:国足3比0战胜韩国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再来关注国足东亚四强赛的消息。昨天下午6点,中国男足迎来了此次东亚四强赛的第二场比赛,迎战老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男足以3比0大比分击败韩国,终结了在国际A级赛事中32年不胜韩国的“恐韩”历史。

  中国队的进球是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四分钟,中国队曲波从右路传中,由21号于海头球攻入一球。随后在第27分钟时中国队17号郜林面对出击的韩国门将小角度推射攻进一球。比赛进行到60分钟,曲波快速带球,策动反击,邓卓翔得球后,精彩突破,连续过人后,闯入禁区中路,冷静射入球门后脚,攻进了第三个球。最终以3:0完胜对手。

  中国男足自从1978年12月16号以0:1负于韩国队,之后的32年里,在各种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里从未战胜过韩国队,被球迷和舆论称作是足球"恐韩症"。这次中国男足终于改写了遇韩不胜的历史,并且创造了战胜韩国队的历史最大比分差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