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春运 太原至台北直航包机今日启动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2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根据两岸协议,2010年春节期间,大陆新增太原、长春等4城市作为两岸客运航点。10号,太原至台北直航包机正式开通,太原成为大陆第30个与台湾直航的城市。太原到台北只需2小时40分钟。

  10日上午9点,搭载着130名游客的东方航空公司MU5011航班从太原武宿机场起飞,前往台北桃园机场,山西直航台湾航线正式开通。太原至台北航线开通后,每周三、周日往返飞行,2月份往返共计12架次,春节航班将于2月28日结束。东航正在争取把太原至台北航线变成定期航班。

  在另一个新增的两岸直航航点广西南宁,首航将于2月16日也就是大年初三启动。南宁首飞台北的机票已经销售一空。

  今年是广西开放台湾游后的首个春节,直航航班的开通使得台湾游更加火爆,由于“环岛8日游”和大陆7天长假的时间相吻合,很多市民都选择春节期间去台湾旅游。目前,广西各大经营台湾游的旅行社预订已经排到了3月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