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29日播出):

    黄河:水资源统一调度 连续十年不断流

    黄河自实行水资源统一调度以来,流域生态恶化趋势得到有效遏制,实现连续10年不断流。据中国水科院和清华大学测算,10年不断流给供水区增加了3500多亿元的GDP和3700多万吨粮食产量。

    我国首条42英寸等离子平板电视面板生产线投产

    首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2英寸等离子平板电视面板生产线近日在四川长虹集团正式投产,标志着我国在大英寸平板电视技术领域初步形成完整的工业创新体系。

    陕北高原、秦巴山区24000户群众告别无电历史

    陕西省太阳能光伏发电扶贫工程日前在8个地市、49个县全部竣工,居住在陕北高原、陕南秦巴山区的24000户群众告别无电历史,至此,陕西实现了户户通电。

    “微笑母亲——农村妇女‘两癌’普查普治救助项目”启动

    “微笑母亲——农村妇女‘两癌’普查普治救助项目”今天启动。这是以我国农村妇女乳腺癌、宫颈癌普查普治为核心内容的全国性救助行动。

    中外科学家首次发现带毛恐龙存在证据

    中国、英国和爱尔兰三国科学家日前联合从1.3亿年前的恐龙化石中,发现了仍存于现在鸟类羽毛中的两种黑色素体,这一发现为带毛恐龙的存在提供了决定性证据。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