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旅游市场火爆]出境游线路90%名额已报满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春节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距离春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北京各大旅行社的出境游线路已基本爆满,境内游线路每天也都有近千人咨询报名,场面火热。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受签证等办理时限要求,选择春节期间游美洲的游客,提前两个月就开始报名了。目前北京春节旅游市场的出境游线路90%已经爆满,只有港澳、日本和韩国还有部分名额。

  旅行社方面表示,今年最受追捧的就是东南亚的海岛游。原因是整体价格比往年下滑了10%,6到8天的时间也迎合春节假期。

  境内游线路上周开始报名,目前每天都有上百人咨询报名,本周正是报名高峰。很多人都选择去海南、广西等地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其中,海南游最为火热,很多人是举家同游。

  也有一部分游客选择春节去哈尔滨看“冰灯”,或者选择传统的苏杭游,但北方旅游路线受欢迎的程度和北方的气温一样普遍“偏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