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会倒计时]联合国馆交钥匙 33国际组织参展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8: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移交仪式二十三日在上海世博园区内举行。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从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手中接过了联合国馆钥匙,标志着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正式进入布展阶段。

    移交仪式上,阿瓦尼·贝楠首先带领所有参加移交仪式的人员为海地大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

    他表示,上海世博会为世界各国提供了交换观念、交流经验的独特的机会,也为联合国系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参与展示和沟通的机会。联合国馆将在世博会期间为参观者提供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

    阿瓦尼·贝楠并透露,截至目前,已有三十三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馆的展览展示,其中二十四个国际组织和机构还将于世博会期间在联合国馆内举办各种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馆总建筑面积三千平方米,位于世博会B片区,参展主题为“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实践。

  

  

  

  

    中新社发 海牛 摄

  

  

  

  

    1月23日,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移交仪式暨移交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世博园区举行。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在联合国联合馆移交仪式上表示,截至目前,已有33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馆的展览展示,其中24个国际组织和机构还将于世博会期间在联合国馆内举办各种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中新社发 海牛 摄

1/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