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我国农业保险保障农户超过一亿人次

    今年我国农业保险保障农户超过一亿人次,支付赔款超过90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我国发布首份国家反洗钱战略

    《中国2008--2012反洗钱战略》今天发布,2012年前,我国将建立完善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体系、覆盖金融业和特定非金融业的可疑资金交易监测网等。

    严查酒驾后交通事故同比下降37%

    公安部交管局今天公布,从8月15日全国打击酒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0万起,因酒后驾驶导致的事故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37%。

    上海世博会第三期门票预售明年元旦启动

    上海世博会门票最后一个预售期——第三期门票预售定于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截止12月24日,上海世博会已销售门票1440万张。

    我国三年左右建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委今天发布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我国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初步建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运行机制。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成立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今天在福州成立,集团由福建省出版总社、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组成,将进一步推动闽台出版交流合作。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日前也在福州挂牌成立。

    新型轻武器射击智能无线报靶系统装备部队

    新型轻武器射击智能无线自动报靶系统日前装备部队。系统能实时采集射击信息、实时显示弹着位置,并自动分析射击偏差,帮助射手纠正动作。

    全国纪检监察部门学习钟世才先进事迹

    连日来,全国各地纪检监察部门把学习优秀纪检干部钟世才的先进事迹,与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函督办、责任人带案下访等措施,为群众办实事。

    杨金波同志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近日,“好民警”杨金波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学习杨金波心系群众、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做好各自的工作。

    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在京揭晓

    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今天在京揭晓,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型雕塑、香港紫荆花、广州五羊石像等60件雕塑获奖,涵盖了新中国60年不同历史时期的城市雕塑代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