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两会还在对陈云林行程进行具体协商安排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陈云林此次在台的行程,“两会还在对行程进行具体的协商安排。”

  有台湾媒体提问发言人:有关接下来即将登场的“陈江会”的部分,现在台湾的媒体报道传出说,陈会长有意到台湾“中科”去走一走,还有意到灾区看望和慰问台湾受灾民众,目前为止这个行程敲定了吗?

  范丽青表示,陈会长的行程,这次主要是与江丙坤董事长举行第四次两会领导人的会谈,陈会长很早也表明了希望到“莫拉克”台风灾区来探视受灾乡亲的意愿,至于是否能够成行,两会还在对行程进行具体的协商安排。 (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