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回应民进党表示将号召十万人"抗争"陈云林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针对陈云林访台期间,民进党表示要号召十万人上街,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陈江会“相信会得到广大台湾同胞的支持和欢迎”,“我们也相信,台湾方面会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维护海协会代表团在台湾的安全,确保两会协商顺利进行。”

  有台湾媒体提问:陈会长下个礼拜要到台湾来进行第四次“陈江会”商谈,民进党已经说了,要号召十万人上街,请问中台办怎样看待这样的说法?另外,江董事长也提出,他有向陈会长解释说,到台湾可能还会碰到抗争的情况,这代表台湾的自由和民主。他这样的解释,不知道陈会长能接受吗?

  范丽青表示,陈会长12月21日到25日率领海协会代表团到台湾访问,主要是进行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议题都已经公布过了,与前面三次一样,都是有利于增进两岸同胞的经济民生福祉的,是有利于促进两岸的交流合作的,相信会得到广大台湾同胞的支持和欢迎。我们也相信,台湾方面会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维护海协会代表团在台湾的安全,确保两会协商顺利进行。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