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务院常务会议:加强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管理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25日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指出要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加强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管理。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会议指出,要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加快以旅游交通、游客服务、旅游安全等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管理,完善旅游信息服务,促进旅游消费便利化。

  会议认为,旅游业兼具经济和社会功能,资源消耗低,带动系数大,就业机会多,综合效益好。我国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消费需求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