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台湾驾照在大陆合法化已没有太大问题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不少台商和在大陆生活的台胞都非常关心台湾驾照在大陆合法化的问题,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已经没有太大问题。

  范丽青说,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及《临时入境机动车和驾驶人管理规定》,持台湾地区驾驶证在大陆申请小型汽车驾驶证,只需要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申请准驾车型为大型客车、牵引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还应当进行实际道路驾驶考试。

  她说,在大陆居留不超过三个月的,可以参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后,直接换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