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13名救灾官兵疑似染新流感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2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屏东县13名救灾官兵,初步筛检为染上了新流感。

  据报道,这13名官兵分属三个不同单位,包括海军陆战队4人、万峦乡万金营区8人以及1名在东部服役的官兵。在东部服役的官兵家住屏东县东港镇,他回家清理家园时,出现了肌肉酸痛、高烧不退等现象。家人赶紧将他送医院,初步筛检呈新流感阳性反应。

  海军陆战队协助清理林边等地区的官兵,有一些出现轻微感冒症状,虽服药治疗,但陆续出现咳嗽、高烧、肌肉酸痛等现象。初步筛检共有4人呈新流感阳性反应。

  万峦乡万金营区的官兵8日就投入救灾工作,8人呈现流感阳性反应,经治疗,目前状况稳定。医院已将官兵检体紧急送往台湾当局"卫生署疾病管制局",结果两天就可以出炉。医生担心出现群聚感染,疫情恐怕将扩大。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