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40天后,机上4名儿童在丛林被发现幸存,最小的只有11个月大

来源:极目新闻 | 2023年06月10日 15:05:07
极目新闻 | 2023年06月10日 15:05:07
原标题:空难40天后,机上4名儿童在丛林被发现幸存,最小的只有11个月大
正在加载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据美联社6月10日报道,哥伦比亚当局9日宣布,40天前,一架小型飞机由于发动机故障在亚马孙丛林中坠毁,当时机上载有4名土著儿童和3名大人。3名大人现已离世,奇迹的是,4名土著儿童活了下来,最小的才11个月大。

  5月1日凌晨,哥伦比亚一架小型飞机,从亚马逊省飞往瓜维亚雷省的途中,由于发动机故障在丛林中坠毁。

  据悉,这架飞机为塞斯纳206轻型飞机,当时飞机上一共载有7个人,4名儿童,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名大人。

  当局立即展开救援活动。5月16日,一支搜救队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找到了这架飞机,同时也找到了机上3名大人的尸体,而4名孩子不知所踪。据了解,这4名孩子的年龄分别为13岁,9岁,4岁和11个月。

  当地时间9日,哥伦比亚军方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已经找到了这4名孩子,并附上了士兵、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合影。哥伦比亚军事指挥部在其推特账户上写道:“我们的共同努力,创造了这个奇迹,让奇迹成为可能。”

  哥伦比亚总统古斯塔沃·佩特罗知道这件事情以后对记者说:“这些孩子们是生存的典范,他们的传奇将载入史册。”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空难40天后,机上4名儿童在丛林被发现幸存,最小的只有11个月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