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9万考生参加高考 多地派出“985”警车做好保障

来源:澎湃新闻 | 2023年06月07日 16:25:40
澎湃新闻 | 2023年06月07日 16:25:40
原标题:浙江39万考生参加高考,多地派出“985”警车作好保障
正在加载

  6月7日是高考首日,浙江海宁市考点周边,一辆车牌为“浙F0985警”的警车巡逻维护秩序,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无独有偶。6日下午,由“浙C0985警”开道,温州乐清市交警部门从大荆中学门口护送考生坐大巴赴乐清市区参加第二天的考试。大荆山老区距乐清市区四五十公里,交通环境复杂,当地交警已连续18年护送学生赶考。去年起,为表达对考生的祝福,交警特意借调了尾号为“985”的警车开道护送。

  乐清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6日途中遇暴雨,但重要路口均有交警执勤,一路畅通。驶至目的地后,考生纷纷与“985”警车合影。

  今年浙江有39.09万考生参加高考,公安部门全力为考生作好保障。7日一早,江山市交警大队铁骑为392名考生乘坐的13辆大巴开道,护送考生准时到达考点。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39万考生参加高考 多地派出“985”警车做好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