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多个食堂擅自涨价被处理: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3000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06日 10:49:57
央视网 | 2023年06月06日 10:4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中航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中航大产业公司餐饮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对擅自涨价食堂严肃处理的情况通报。

  近期,接到多起学生投诉食堂菜价高的反映,学校高度重视。经查发现个别食堂确实存在对部分菜品未经报审擅自涨价的行为。

  经研究决定,对擅自涨价食堂和业务管理人员严肃处理,具体措施如下:

  1. 对擅自涨价菜品的当事食堂按照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3000元的额度进行罚款处理,要求立刻下调价格并在食堂价目表显示。对降价菜品较多的南校区清真食堂奖励2000元。所罚款项纳入餐饮管理中心奖罚基金,专款专用,用于改善学生膳食工作。

  2. 对负有具体监管职责的餐饮管理中心食堂管理专员4人,每人罚款2000元。

  3. 相关处罚情况餐饮管理中心将函告各餐饮公司总部,要求各总部提出强化管理整改措施。

  中航大产业公司餐饮管理中心表示,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对餐饮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餐饮管理中心会以本次检查通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增强服务师生意识,积极主动回应师生诉求,进一步加强服务监管水平。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民航大学多个食堂擅自涨价被处理: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3000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