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

来源:新华网 | 2023年05月29日 13:19:06
新华网 | 2023年05月29日 13:19:06
原标题: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
正在加载

  新华社西安5月29日电(记者刘彤、邹竞一)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29日在陕西杨凌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主席沈跃跃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沈跃跃表示,2012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中国人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小康梦想,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愿同上合组织国家坚定弘扬“上海精神”,凝聚合作共识,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互利共赢,聚焦减贫合作,发挥民间作用,助力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由上合组织睦委会、国家乡村振兴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举办。

编辑:杨雯珺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