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中校长被教育局长打伤住院?警方:现场未发生打架行为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8日 09:43:30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8日 09:43: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5月27日晚发布警情通报,2023年5月26日9时许,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陈仓派出所接到市教育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查,当日上午8时40分许,吕某某、刘某两人到市教育局反映相关问题,市教育局局长惠某在其办公室进行接待时,发现吕某某正使用手机对其进行录音录像,遂口头制止。期间,教育局工作人员王某某进入惠某办公室汇报工作,因阻挡吕某某拍摄时与其发生拉扯。后惠某起身离开办公室吕某某紧随其后高声呼喊,后被楼道内的工作人员龙某、孙某劝拦。经询问现场证人、查看现场视频,惠某与吕某某无肢体接触,当时现场也未发生打架行为。调查期间,吕某某自述身体不适,民警让其同行人员陪同前往医院检查。

  公安机关将作进一步深入调查,依法公正处理。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网传高中校长被教育局长打伤住院?警方:现场未发生打架行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