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立体打击 梯次后撤:直击武警实战化战术演练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2:22

协同配合、立体打击、梯次后撤……连日来,武警天津总队机动支队野外驻训分队紧贴实战背景,依托废弃矿场开展小队战术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以遂行反恐任务为背景,重点突出参训队员单兵战术和小队协同,将练技能与练体能、练指挥与练谋略、练战术与练心理相结合,全面检验队员综合作战能力。

根据现场导调员介绍,这次战术训练不同往常,需要队员在短时间内完成快速追逃、占领制高点、秘密渗透、武力营救等多个课目。同时,由于对陌生地域的不熟悉和敌情顾虑,使得所有的行动都要保持高度警惕。

打仗硬碰硬,训练实打实。只有把演训场当成战场,才能最快找准不足,补足短板。这次演练,很好检验了队员在复杂环境下的打赢本领,强化了队员的协同作战能力,助推驻训分队战斗力稳步提升。(曹秋亮、李灿宇、崔世龙)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