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 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4日 10:37:27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4日 10:37: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全国各地的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在吉林、安徽、湖南、云贵川等地,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感受自然风光、体验风土人情。

  吉林:一季度长白山主景区接待游客超19万人次

  进入4月,吉林长白山天池虽然仍被积雪覆盖,但差异化的景色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赏雪。今年一季度,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19.37万人次,同比增长415.77%,比2019年同期增长14.41%。

  安徽黄山:18家A级景区推出系列免门票活动

  为推动旅游复苏,今年4月,黄山市将每周三设为“景区免门票开放日”,包括黄山风景区、西递和宏村景区在内的18家A级旅游景区,对提前预约成功的游客免门票开放。

  重庆:磁器口千年古镇游人如织

  在重庆沙坪坝千年古镇磁器口,近日也游人如织。磁器口古镇今年一季度接待游客366.32万人次,同比增长达69.43%。

  湖南张家界:壮美峰林游人醉 旅游复苏人气旺

  为了促进旅游产业复苏,今年以来,张家界开展各类促销优惠活动。1—3月,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224.79万人次,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418.34%。

  四川广汉:旅游市场回暖 三星堆人气持续火热

  随着四川广汉三星堆遗址考古发掘不断上新,不少游客慕名来到三星堆博物馆。今年1—3月,三星堆博物馆已接待游客近百万人,同比上涨35%。

  云南丽江:旅游市场快速回暖 入境游重启

  在云南丽江,今年越南入境中国首发旅行团近日也抵达丽江,这也是今年首个通过陆路口岸入境中国的外国旅行团,大多为越南旅行社负责人,主要以考察为主。

  贵州:百里杜鹃景区日接待游客量达13.49万人次

  在贵州毕节,随着天气转晴升温,百里杜鹃景区引来大量游客。仅4月1日当天,景区就接待游客13.49万人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和景明 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