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北部发现超过2200只海豹和企鹅死于禽流感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4月02日 07:00:3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4月02日 07:0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3月31日,智利国家渔业与水产养殖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该国北部沿海地区已累计发现1535只海豹和730只企鹅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

  消息称,目前,大批海洋动物死于禽流感的情况正在向智利中部和南部地区蔓延。该管理局已要求智利卫生部门向居民发布警示,如发现沿海地区死亡的动物,不要与其进行接触,需立即向当地防疫部门通报。

  据悉,在南美洲国家中,除智利外,秘鲁近期也出现超过3500只海豹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的情况。(总台记者 孙宇)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智利北部发现超过2200只海豹和企鹅死于禽流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