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美国多州至少21人死亡 许多城镇房屋倒塌

来源:新华网 | 2023年04月02日 13:49:25
新华网 | 2023年04月02日 13:49:25
原标题:龙卷风袭击美国多州至少21人死亡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休斯敦4月1日电(记者徐剑梅)强龙卷风、雷暴等极端天气3月31日至4月1日袭击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地区至少7个州,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1人,许多城镇房屋倒塌,受灾严重。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在伊利诺伊州北部,一家剧院3月31日晚间在大风和冰雹中屋顶坍塌,事发时剧院里约有260人观看音乐会。一名50岁男子当场死亡,约40人受伤,至少两人伤势严重。在该州克劳福德县,龙卷风导致3人死亡,多座房屋受损。

  在阿肯色州,强龙卷风已造成5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田纳西州官员证实,该州至少7人因龙卷风袭击死亡。

  龙卷风还在印第安纳、亚拉巴马和密西西比州共造成5人死亡,对艾奥瓦州东部也造成一定破坏。

  美国风暴预报中心专家比尔·邦廷说,除龙卷风外,该机构还接到数百起冰雹和破坏性大风报告。

  美国气象学家表示,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地区龙卷风、雷暴等极端天气将更加频繁。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龙卷风袭击美国多州至少21人死亡 许多城镇房屋倒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