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六场招聘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30日 09:38:04
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30日 09:38:04
原标题: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六场招聘活动
正在加载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叶雨婷)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近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新上线“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专场、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6场招聘活动。

  其中,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广东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举办“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关注深圳市高科技产业岗位的毕业生可查阅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联合涉农高校举办“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活动,鼓励农林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参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举办“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鼓励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参与。

  另外,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卫人就业网举办“2023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参与。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辽宁省教育厅推出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之国家24365平台辽宁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共同举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活动”,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参与活动。

  3月-4月,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还将陆续推出“24365校园招聘活动数字经济专场”等系列活动,毕业生可在“专场招聘”版块查看相关信息。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六场招聘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