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最大陆上油田发生漏油,被认定为“重大事件”

来源:环球网 | 2023年03月27日 14:25:31
环球网 | 2023年03月27日 14:25:31
原标题:英媒:英国最大陆上油田发生漏油,被认定为“重大事件”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26日报道,英国最大的陆上油田发生漏油事故,石油泄漏到普尔港,普尔港运营委员会主管吉姆·斯图尔特当天表示,这是一起“重大事件”。

  斯图尔特称,“现在已经宣布了是一个重大事件,并成立了一个黄金指挥部(英国应急服务部门最高指挥等级)”。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多塞特郡的威奇法姆油田,事故导致约200桶“储层流体”泄漏。报道称,该地区被视为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此前被指定为具特殊科学价值地点。斯图尔特还称,“我们建议公众不要在普尔港或周边地区游泳,直到进一步通知。任何接触到泄漏物的人应立即用肥皂和水清洗。如果眼睛接触到了泄漏物,应用清水冲洗”。

  据《卫报》报道,运营该油田的英国石油公司佩朗科表示,其的一个油井发生“有限的漏油”,目前管道已被关闭,泄漏已被阻止。该公司的威奇法姆油田总经理弗兰克说,“任何泄漏都是极其严重的事,将展开全面调查,以确定在普尔港发生了什么”。英国环境局的一名发言人则称,“我们已经收到普尔港有大量石油的报告,我们正在协助港务局和其他合作部门应对这一事件”。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媒:英国最大陆上油田发生漏油,被认定为“重大事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