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学者: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有法律效力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6日 16:30:00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6日 16:3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洪都拉斯学者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也就有法律效力。

洪都拉斯何塞·塞西略·德尔巴列大学校长 胡里奥·劳达莱斯:(一个中国原则)从国际社会的角度看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是联合国各机构的成员,是世界银行和美洲开发银行的成员,还有许多个人和公共机构都承认首都位于北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如今包括洪都拉斯在内的182个国家都承认中国是唯一的,(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积极的,尤其是工业和商业的发达程度(令我印象深刻),中国在消除贫困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洪都拉斯学者: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有法律效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