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山林火灾持续蔓延 超3800公顷土地被烧毁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3月25日 00:19:3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3月25日 00:1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当地时间23日起发生的大型山林火灾持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已有超过3800公顷土地被烧毁。

瓦伦西亚大区政府报告称,目前火灾情况较为危急,火势已经蔓延到一处峡谷中,并即将威胁到埃斯帕丹山脉的自然公园,该大区消防队正在试图阻止火势向自然公园蔓延,目前已有超过500名消防员参与到本次火灾的救助工作中。瓦伦西亚大区政府同时报告称,不排除火灾继续蔓延并导致更多居民处在危险中的可能性。受火灾影响的地区已有约1500名居民被疏散,其中大部分是老年人。

西班牙第三副首相兼生态转型与人口挑战大臣特雷莎·里韦拉表示,2023年西班牙大型山林火灾发生时间要远早于过去数年。(总台记者 杨帆)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山林火灾持续蔓延 超3800公顷土地被烧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