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来源:新华网 | 2023年03月25日 14:17:52
新华网 | 2023年03月25日 14:17:52
原标题:全总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周圆、樊曦)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在北京召开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大会表彰了450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450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标兵表彰对象中,中共党员占比78.7%,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79.1%,产业工人、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比75.1%,高级工以上的高技能人才占比27.3%,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比58.7%。本次评选表彰首次专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单列名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占比6.2%。

  会上,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集团首席技术专家潘新代表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守匠心、逐梦想,立德行、倡新风,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绽放巾帼风采,不负伟大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总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