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在成都启动

来源:人民网 | 2023年03月25日 20:26:18
人民网 | 2023年03月25日 20:26:18
原标题:2023年“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在成都启动
正在加载

  人民网成都3月25日电 (周静圆)春天的蓉城,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今日,“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启动。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四川省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民网主办。中央网信办、四川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旨在展现各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启动仪式后,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组成的网络媒体采访团将走进四川、西藏等地,深入民族地区一线开展实地采访报道,用贴近群众的语言讲述沾泥土、带露珠、接地气的民族发展故事,全方位、全景式、立体化展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的生动景象和美好态势。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立足全景全貌,立体展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透彻阐释成就背后的时代命题、逻辑机理和根本原因;立足生动深刻,以千花之笔、多彩镜头、鲜活场景大力宣传各族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形象展现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携手发展的行动自觉、动人故事;立足亲近亲切,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从微观细节见伟大成就,从时代变化看历史飞跃。

  在启动“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的同时,“同心花开新时代”网络优秀作品征集、“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四川行等活动也同步开启。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3年“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在成都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