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方通报女子遭殴打:因琐事发生口角 3名涉事者到案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5日 18:02:05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5日 18:02: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武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23年3月24日凌晨3时15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董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接警后,南仁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当日凌晨3时许,赵某(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5人在县城盛世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后赵某和朋友一行离开现场。

案发后,南仁派出所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其余同餐人员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警方通报女子遭殴打:因琐事发生口角 3名涉事者到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