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发展机遇 推动香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6日 10:45:10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6日 10:4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3日起展开访问北京行程,拜访多个中央部委和机构。3月15日,李家超在北京接受了总台央视记者的专访。

  李家超指出,香港要充分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在抓住国家发展机遇的同时,也把香港的优势贡献给国家,为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在13日,李家超拜访科学技术部,见证特区政府和科技部签署《内地与香港关于加快建设香港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安排》。李家超表示,希望用最短的时间做最多的事情,全力、全速把香港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科中心。

  推动香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再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此,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区政府将大力推进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不同城市之间的融合与交流,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李家超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就像一个团队,利用好不同城市的优势,强强互补,发展会更有效率。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抓住发展机遇 推动香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