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专业教师“一对一”简历诊断 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5日 10:36:56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5日 10:36: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59万人。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近日,2023年湖北省“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活动暨春季首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启动。

  首场招聘会上,近5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用人单位中,湖北企业占比达到54%以上,很多来自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等领域。记者看到,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出现了岗位多,求职人员也多的现象。

  为了帮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更精准的对接,招聘会现场安排了政策宣讲、生涯发展体验和直播带岗等活动。华中科技大学还设置了专业教师“一对一”简历诊断、职场形象指导服务台,助力学生就业。

  设置“简历诊所” 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

  武汉大学日前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首场供需见面会,213家招聘企业按照测绘遥感、基建能源、生命健康等9大领域划分区域,超过800名的武大学子向心仪企业投递出简历。记者注意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所”,给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求职辅导。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设置专业教师“一对一”简历诊断 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