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献良策 便民办税“吹”暖风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23日 21:48:15
央视网 | 2023年02月23日 21:4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志一行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黄儿营西村党委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介绍2023年税务部门党建品牌建设、精细服务新举措,就企业经营状况、税收政策享受情况以及纳税服务举措等事项与代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问询需求、征求建议。

  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宁晋县税务局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黄儿营西村党委积极结对共建,通过不定期参观村史馆、新时代实践教育基地以及组织开展座谈或主题授课等方式,促进共学共建,并与全国人大代表、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就“乡村振兴路上的税务力量”进行多次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宁小五书记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共谋良策,助推宁晋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小五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党建品牌建设卓有成效,通过强化机关基层共建、税企共建活动,打造的‘邢税先锋’党建品牌,探索出台的一系列创新措施,优化了营商环境,有力服务了市场主体发展,为企业‘出实招'’献良策‘,着力提升了企业的’减负‘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今年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首批推出6大类17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邢台宁晋税务部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最新推出的“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三大类举措为切入点,全面梳理涉农、电缆等行业适用税收优惠政策,坚持“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致力于“零距离”进企业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以“店小二”精神,认真把握企业涉税需求,持续聚焦纳税人“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把便民办税的暖风“吹”到各行各业,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最优服务、最大便利。

  宁小五感慨地说道,税务部门连续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已经成为税务部门的一块金字招牌,每年都会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的新问题,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利民,实实在在吹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成为了为民办实事的四季之风。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出实招”'献良策 便民办税“吹”暖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