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工会见埃及驻华大使哈奈菲

来源:天津日报 | 2023年02月07日 09:26:24
天津日报 | 2023年02月07日 09:26:24
原标题:张工会见埃及驻华大使哈奈菲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米哲 周志强)6日上午,天津市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会见埃及驻华大使哈奈菲一行。

  张工对哈奈菲大使到访天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战略引领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天津与埃及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和两家埃及鲁班工坊已发展成为中埃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天津具有区位、产业、港口、科教等多方面综合优势,正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支点和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共同推动合作区和鲁班工坊高质量发展、深化港口合作和扩大地方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哈奈菲说,埃及对加强与天津合作非常重视,这是本人到任以来第一次正式访问地方城市。期待双方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拓展,在经贸、科教、航运、旅游、人文等领域结出新的硕果。

  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张工会见埃及驻华大使哈奈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