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主持召开四川省政协党组会议 在服务治蜀兴川大局中展示政协新作为

来源:四川日报 | 2023年02月07日 09:37:21
四川日报 | 2023年02月07日 09:37:21
原标题:田向利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在服务治蜀兴川大局中展示政协新作为
正在加载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2月6日,十三届省政协党组第1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十三届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成员分工安排、关于建立修改和废止省政协有关制度的请示、省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及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推进“第一议题”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巩固省政协良好政治生态。要把与党外人士的团结联谊作为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突出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团结教育引导社会各界人士聚智建言献策。要准确把握“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按照“四心”总体工作思路,统筹好调研视察、协商监督、联系界别群众、指导基层政协等工作,在服务治蜀兴川大局中展示政协新作为。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钟勉,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刘成鸣,省政协党组成员兰开驰,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李建勤出席会议。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田向利主持召开四川省政协党组会议 在服务治蜀兴川大局中展示政协新作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