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时节 中国各地繁花似锦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10:38:35
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10:3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立春过后,万物复苏,不仅田野变绿了,花儿也渐次开放。吸引了许多人走进自然,踏青赏花。

云南腾冲:万亩梅花迎春盛开 宛若云海

在云南腾冲打鹰山下,梅花村的万亩梅林迎来了盛花期。洁白似雪的梅花花海绵延铺陈在山坡之上,与有着300多年历史的古老村落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图景,吸引了大批游客。

浙江杭州:7000多株江梅率先开放

在浙江杭州超山,7000多株江梅率先开放。白色花瓣似漫天飞雪。当地还准备了特色的绿萼梅花茶、手工梅花糕等,让人们从观赏到品尝,全方位感受春天的气息。

广东信宜:李花竞相绽放

在广东省信宜市钱排镇,一树树李花竞相绽放,洁白的花朵沿着树干团团簇立,10万亩花海美景如画。不少游客漫步在林间绿道,一边拍摄留影,一边观花赏景。据了解,春节期间,这里吸引了30多万游客前来赏花。 

四川西昌:48万株郁金香开放

连日来,四川西昌邛海湿地21个品种、48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微风拂过,花瓣摇曳,为漫步其中的游客组成一幅多彩的早春画卷。 

贵州兴义:万峰林下油菜花海美如画

在贵州省兴义市的万峰林下,5000多亩油菜花相继开放。油菜花田与附近的村寨相互映衬,呈现出一幅多彩的田园画卷。从空中俯瞰,彩色油菜花组成的巨大福字,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赏花、拍照留影。据了解,这里的油菜花花期预计将持续到今年3月份。

福建南安:4万株樱花盛开

在福建良山村,4万多株樱花迎春盛开,层层叠叠,花开如云,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当地将不同花期、不同品种的樱花分片培植,把赏花季延长到4个月左右,每年接待超30万游客,带动村民增收。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初春时节 中国各地繁花似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