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县发生黄土崩塌自然灾害 4人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28日 23:28:28
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28日 23:2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从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委宣传部了解到, 2023年1月28日0时30分左右,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穆村镇康家沟村一民房突发黄土意外崩塌自然灾害。经现场核实,有4人被困失联。截至目前,经“1·28”山体崩塌应急救援指挥部救援,4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经柳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均无生命体征。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结束,善后处置全面开展,涉险人员信息已全部核实。

  下一步,柳林县将全力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并就本次自然灾害发生原因进行调查评估。同时,深刻汲取“1·28”黄土意外崩塌自然灾害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立即开展拉网式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特别是加大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和高陡坡的巡查、监测,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柳林县发生黄土崩塌自然灾害 4人遇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