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首班春运外来务工团体专列开出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12日 17:48:57
央视网 | 2023年01月12日 17:4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晚(1月11日)七点多,深圳铁路首班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专列K1020次列车从深圳东站出发,开往江西九江。

候车室内,一些商会的工作人员为老乡们准备了防疫包和方便面等食品,给即将回家的老乡们送上温暖。

江西在深圳务工人员 张美兰:方便多了,我们省得要抢票,我们全家都感谢。

据悉,今年春运,深圳铁路部门已办理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4.7万余张,将安排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专列58列,其中,深圳北站始发动车组旅客列车54列,深圳站、深圳东站始发旅客列车4列。节后,深圳铁路部门已安排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专列10列,集中在春节后的1月27日、28日、29日三天,从长沙南、岳阳东等地运送外来务工人员返回深圳。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深圳首班春运外来务工团体专列开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