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确保春运期间重点枢纽场站不关停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28日 16:42:27
央视网 | 2022年12月28日 16:42: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交通运输部12月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道路水路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其中提出,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领导机构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处置,督促指导运输企业、枢纽场站、重点物流园区、港口码头、航道、通航建筑物、引航机构等运营单位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一般情况下不得对涉疫客货运输场站、车辆(船舶)等进行封控,同工作场所人员不进行隔离。在从业人员出现大面积感染的极端情况下,要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并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统筹建立本地从业人员、运力调配机制以及跨区域调配机制,加强人员、运力应急储备,确保一旦出现突发规模性疫情,及时调度投用储备力量,确保春运期间重点枢纽场站不关停、重要运输通道和线路服务不中断、重点物资运输不断链。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确保春运期间重点枢纽场站不关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