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12月10日 11:59:5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12月10日 11:59:54
原标题:助力“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正在加载

  “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12月9日启动。此次专场由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聚合丰富就业资源,有效助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

  △助力“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向青年人才发出“雄安雄才 未来已来”的诚挚邀约;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介绍了雄安新区科技、产业、人才政策;新区企事业代表、优秀建设者代表也现场号召优秀青年扎根雄安、建设雄安。

  本次专场采用线上宣讲和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招聘求职模式。通过此次专场活动,求职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新区概况,获得更加多元的择业机会,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专场活动邀请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上直播宣讲,介绍企业发展状况、提供优质岗位信息。雄安新区搭建人才智慧服务平台,健全完善人才全程服务制度,同时建立非首都功能疏解单位及人才服务保障绿色通道,在落户政策、安居政策、入学政策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对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保姆式”优质高效服务。

  此次“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还将组织“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分场”“中国雄安集团分场”“财政金融类分场”“工程建设类分场”“信息技术类分场”“事业单位分场”6个主题分场招聘宣讲,共计70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人数近万人。通过搭建集中招聘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融媒体招聘直播推介活动,充分展示新区发展成果,展现广大建设者精神风貌,展现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和广阔发展空间,形成新区广纳贤才强大声势,吸引广大优秀人才共建未来之城。

  “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国聘行动”第四季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于11月22日正式启动。本季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截至目前,“国聘行动”平台入驻企业超过4万家,提供职位数超过357万个,累计收到简历1703.8万份,高效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助力“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