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15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23:59:42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23:59:42
原标题:西班牙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155人受伤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12月7日电 马德里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7日,7时50分左右,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西班牙应急部门称,该事故已造成155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巴塞罗那郊区的一个车站,距离市中心约12公里。当地媒体报道说,两列火车本来是同向行驶的,事故发生时其中一列火车停靠在车站。

  报道还援引当地应急部门官员的消息称,事发时火车行驶非常缓慢,一些站着的人摔倒了,一些人出现了撞伤,但并不严重。当地政府表示,该事故导致多条线路的交通短暂中断。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该地区政府也要求相关铁路运营商对事故作出紧急解释。

  报道称,近年来,加泰罗尼亚地区火车交通系统出现多起事故,地区官员将其归咎于中央政府缺乏铁路资金。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班牙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155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