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隆警局疑遭自杀炸弹攻击 2人死亡数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16:00:39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16:00:39
原标题:印尼万隆警局疑遭自杀炸弹攻击 2人死亡数人受伤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7日表示,一名激进分子携刀闯入万隆市警局后不久引爆自杀,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

  印尼美都电视台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万隆警察局发生巨大爆炸,警局遭到破坏,地面上散落着建筑物的碎片,现场冒出浓烟。

  西爪哇警方发言人伊布拉欣·汤波(Ibrahim Tompo)表示,这次爆炸杀死了嫌疑人和1名警官,另外炸伤了8人,其中包括1名警察和1名平民。

  印尼反恐机构的伊本·苏亨德拉指出,极端组织“神权游击队”(Jemaah Ansharut Daulah,JAD)可能是这次袭击的幕后黑手。他称JAD此前在印度尼西亚进行了类似的袭击。

  JAD在印尼制造了一系列自杀式爆炸事件后,印尼政府于2019年制定了一项严厉的新反恐法。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尼万隆警局疑遭自杀炸弹攻击 2人死亡数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