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5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20:21:36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12月07日 20:21:36
原标题:云南普洱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52公斤
正在加载

  中新网普洱12月7日电 (程俊龙)毒贩隐藏在幕后利用空气压缩机藏匿运输毒品,不料被移民管理警察循线追踪一网打尽。记者7日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勐烈边境派出所近日侦破一起特大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52.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毒资46.9万元。

  6月27日,勐烈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物流公司开展检查时,发现一批运往内地的空气压缩机十分可疑。通过检查,民警发现在该批空气压缩机内藏匿有大量块状物品。随即通知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携带专业设备前来对空气压缩机进行切割。随着空气压缩机被切开,民警当场查获冰毒93块,共计52.6公斤。

  经案件溯源和综合分析,民警于6月29日将寄出该批空气压缩机的男子张某抓获归案。后经延伸侦办,民警将在幕后指使张某邮寄毒品的邓某抓获,并在邓某家中查获毒资46.9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云南省普洱市有着“一市连三国”的特殊地理位置,与越南、老挝、缅甸山水相依,毗邻世界毒源地“金三角”,是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前沿阵地。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云南普洱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52公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