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家工厂有序复工复产 在岗员工达90%以上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6日 10:49:35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6日 10:4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建立闭环生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准施策助企复产,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振工业经济。

  这两天,广州部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海珠区这家电商企业再次热闹起来。由于企业早先已经启动紧急预案,围绕生产、物流、仓储等各环节进行布局,生产销售迅速得以恢复。

  疫情期间,广州市海珠、花都、番禺等区鼓励有条件的制造业企业推行闭环生产,确保生产各环节高效运转。这家电梯生产企业11月产能比去年同比提高了5%。

  目前,广州市工信部门已启动保供应链专班应急工作机制,加大重要原材料保供稳价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

  最近,河南郑州多家工厂有序复工复产。在经开区东风日产车间,一辆辆汽车正源源不断驶出生产线。当地已协调工厂及相关供应商约600名员工复工复产,在岗员工已达90%以上。

  为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经开区把区内重点整车企业和上百家配套企业一揽子纳入“白名单”管理,组建专班,因企施策,跟踪服务,保障企业足量生产、及时出货。全区工业“白名单”企业返岗员工已达6.4万人,在岗率达95%。

  截至目前,郑州全市监测的255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正常生产企业2414家,占比94%以上,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双线运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郑州多家工厂有序复工复产 在岗员工达90%以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