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3日 11:51:21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3日 11:51:21
原标题:第八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举办
正在加载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王卓怡)12月1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八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暨人民论坛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韩庆祥等出席论坛。

  论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路径创新、党的理论创新与理论武装、中国式现代化与实践创新、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与智库型全媒体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人民论坛》杂志《二十大精神精要解读》特刊、《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典型案例两大课题成果在此次论坛正式发布。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八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