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跨国企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前景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3日 18:09:28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3日 18: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知名矿业跨国企业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亨利近日表示,中国具备未来20年经济持续增长所需的所有基本要素,中国将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稳定性。

迈克·亨利11月30日在出席路透社举办的一场会议时表示,他预计中国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将不断增强。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对于世界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建设性的贡献。

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 迈克·亨利:从长远来看,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的前景仍然非常积极。中国现在的国内生产总值占全球的20%,占亚洲的50%。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具备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的经济持续增长所需的基础性要素。

迈克·亨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将是全球增长的稳定因素,必和必拓密切关注中国市场,对中国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 迈克·亨利:很明显,中国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稳定性,我们看到目前欧洲经济疲软,美国面临衰退风险,我们认为中国将是全球增长的稳定因素。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知名跨国企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前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