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重庆渝北区有“核酸志愿者被居民发现是混阳”?官方回应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27日 11:20:14
央视网 | 2022年11月27日 11: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美丽新回兴”微信公众号消息,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回兴街道办事处通报,近日,网传“核酸志愿者被居民发现是混阳”。经核实,相关信息不属实。

  11月19日0时,回兴街道金兰路社区高朋花园小区因核酸检测出现阳性人员被划定为高风险区,至23日该小区共检测出阳性人员11例,涉及5个楼栋8个单元。小区物业公司因安保工作力量不足,向社区申请增派人员。11月23日下午,5名保安正式到岗,负责高风险区楼栋的值守,未参与核酸采样工作,期间均按二级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实行闭环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1月25日上午,对5名保安做混管核酸检测。下午,区疾控中心反馈高朋花园小区出现7人混阳(分别为聘请的保安5人、物业保安1人、小区居民1人),6名保安立即停止工作,按防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并被赋红码。期间,小区个别居民误解为“核酸志愿者是混阳”在网上传播。

  在此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确有沟通解释不够之处。感谢大家对街道防疫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网传重庆渝北区有“核酸志愿者被居民发现是混阳”?官方回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